花了三年多的時間,我們終於把整本摩爾門經念完了。

 

開始的時候,小孩都還不認得字,我帶著他們一句一句的唸。後來J上學了,每天唸經文時我一個字一個字帶著J讀出來,J越唸越順暢,到現在可以自己念完整個章節。現在換成我帶著還在學認字的T一個字一個字的唸。

 

今天念到摩羅乃書第十章,摩爾門經的最後一個章節。我們念的時候,這幾節經文讓我有很強烈的感覺,我很清楚知道摩羅乃是真心對我們提出以下的忠告:

 

看啊,如果大智你們這些,勸告你們在讀的時候,記住​​心中​​沉思,創造亞當你們這些時,人類兒女一直多麼慈悲。

 

你們這些時,你們基督​​求問神,那位永恆父,這些​​是否真實;如果你們​​真心​​誠意求問,基督​​信心,聖靈力量,你們​​顯明這些事情​​真實性。

 

藉著聖靈力量,你們可以​​知道一切事情​​真實性。

(摩羅乃書10:3-5)

 

我馬上跟孩子分享我的感覺:我真的知道確實曾經有摩羅乃這個人,他也確實經歷過他所記載的那些事,他也藉著異象知道一千多年後的我們是多麼需要他寫的紀錄,而他是多麼愛我們,關心我們,希望他寫下的紀錄能幫助我們認識神,回到天父身邊。

 

J和T也告訴我:雖然他們沒有那麼清楚的感覺,可是他們的心裡都感覺很溫暖很快樂。

 

我告訴他們:這就是聖靈的感覺,告訴你這本書是真實的,聖靈在為摩爾門經作見證。

 

有段時間,我們都沈默不語,感覺到很強烈的聖靈。我的心中火熱,留下了感謝的淚水。

 

我很感謝神那麼愛我們,賜給我們經文,讓我們研讀學習,知道去哪裡尋找真正的快樂。我很感激我有機會在孩子小時候就帶著他們一起研讀經文,感受到聖靈。

 

我對這兩節經文反覆讀了好幾次,真的感受到神對我們的愛:

 

是的,歸向基督,裡面成為​​完全,摒棄一切邪惡;如果你們摒棄一切邪惡,盡能盡意盡力​​神,那麼恩典你們足夠的,使你們藉著​​恩典基督成為完全,如果你們藉著恩典基督完全,你們決不可否認能。

 

還有,如果你們藉著恩典基督成為完全,否認能,那麼你們藉著恩典,憑著基督​​血,聖約​​免除你們的罪惡血,基督​​聖化,那樣你們便成為​​神聖沒有污點。

(摩羅乃書10:32-33)

 

我們在隨後的家庭祈禱中,對神獻上我們的感謝,感謝祂帶領我們,教導我們,讓我們懂這麼多事情。

 

我真的知道神活著,祂很關心我們,祂知道我們需要什麼。

 

能每天研讀經文,我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拂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