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送給曉庭一段經文,在摩賽亞書57節:

 

你們要因你們所立的約而被稱為基督的孩子,祂的兒子女兒;因為看啊,今日祂已在屬靈上生下了你們;因為你們說,你們的心已經由對祂名的信心而改變了;因此,你們已從祂而生,成了祂的兒子女兒。

 

身為曉庭的媽媽,我真的有很強烈的感覺,八年前,我在肉體上生下了她,盡力依照神的旨意來培養教導她,今天,曉庭憑著信心與神立約,在屬靈上從基督而生,成為基督的女兒,接下來,就是神會開始接手來磨練她、教育她的靈體。

 

8

你們在這頭銜下得有自由,沒有別的頭銜可使你們自由。沒有賜下別的名能帶來救恩,因此,我希望你們承受基督的名,凡與神立約的人,都要終生服從。

 

我在想:為什麼承受基督的名,成為基督徒後可以得到自由?

 

我知道,這裡說的「自由」,不是一般人認為的「我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任何人都管不了我」。

 

我曾經體會過,接受不了自己原本的樣子,一直想變成別人,我知道,那時候的我沒有自由。

 

我曾經體會過,感覺自己沒有資格接受臨到我身上幸福快樂,我覺得自己不配,所以把這些幸福快樂都往外推,自己一個人躲起來。我知道,那時候的我沒有自由。

 

我曾經無法大方接受別人對我好,老是覺得我欠他一份情,我應該趕快回報他。我知道,那時候的我沒有自由。

 

我曾經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當好運來臨時,我會用懷疑的眼光,一直去找到底藏著什麼陰謀詭計,我不敢大膽伸手承接從天上掉下的祝福。我知道,那時候的我沒有自由。

 

但是現在,承受基督的名,成為基督徒後十幾年來,我發現自己終於可以舒坦暢快的活著,對一切放輕鬆,快樂自信的接受我在生活中發現的幸福快樂,大方感謝別人對我的愛與幫助,放膽伸手承接從天上掉下來的祝福,感覺祝福多到無處可容,我忍不住大聲的感謝神。

 

我知道,現在的我,終於有了自由。

 

我回想一切轉變的開始,就是從我願意憑著信心悔改、接受洗禮、全心全意遵守神的誡命開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可以有自由­—因為我是潔淨的,我對神對人都問心無愧,我沒有被自己的罪束縛,我的手腳是自由的,我的心也是自由的。

 

我感謝洗禮帶給我一個獲得新生的機會,讓我脫離以往困住我的牢籠,可以飛翔在廣闊的天地中。

 

所以我希望告訴今天洗禮的曉庭和黃蔡弟兄,今天洗禮後,你會變成一個完全潔淨的新生兒,要好好珍惜這份潔淨,千萬不要讓自己被罪束縛,要敏於聽從聖靈的勸告,常常悔改,立刻悔改。

 

我知道這樣你就能快樂的踏出腳步邁向未來,自由的享受你的人生。

 

這是我的見證,送給曉庭,也送給各位。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拂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