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因為孩子有什麼好表現而送他禮物。

 

我覺得你決定好好的過你的人生,這是你自己的選擇,我負責幫你拍手,為你高興,這樣就夠了。

 

但孩子應該是在學校知道,同學的爸媽都會因為考試成績好而給禮物,所以這次考試……

 

孩子問我:媽媽,如果我這次考試表現好,你會給我什麼禮物嗎?

 

我說:我會給你很久的抱抱和很多很大的親親。

 

孩子:可是你每天都會這樣做了,這不算是禮物。

 

我說:你看,你不用考試考很好,我就每天都送你這個大禮物,你看我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養 親子教養
    全站熱搜

    拂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