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前一天晚上,我跟小孩宣布:因為明天一早搬家公司就要來了,我們必須在前一天晚上把廚房都打包整理好,所以明天早餐會需要到外面早餐店去買.
 
我本來以為,很少有機會吃早餐店食物的小孩會很高興,沒想到,他們一起大聲反對:不要!!!
 
我心中暗喜:原來我積年累月堅持在家作三餐,還是有把孩子的胃口抓住,讓他們不喜歡吃外食
 
沒想到,姐姐接著說:我不要一起床就要換衣服出門,我喜歡在家悠閒的穿睡衣吃早餐!!!
 
孩子,你是自學太幸福了嗎?你知道很多小學生為了怕遲到,是穿著制服睡覺,鬧鐘一响,就被拉出被窩,睡眼惺忪的被推出門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學 在家自學
    全站熱搜

    拂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