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躺在地上發呆,突然問我一句:媽媽,約瑟斯密是唯一同時見過天父和耶穌基督的人,對不對?

 

我呆了一下,想一想,好像是對的耶!

 

舊約裡的先知見到的都是耶和華(就是耶穌),新約中變形山上只有摩西和以利亞顯現,天父只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卻沒有顯現形象,所以彼得、雅各、約翰當時也沒見過天父。摩爾門經裡先知見到的也都是耶穌。只有在摩西書第一章中提到,天父向摩西顯現,但摩西並沒有同時見到耶穌基督,而是在出埃及記中才見到耶和華的顯現。

 

我越查閱經文,越覺得原來約瑟斯密的第一次異象有那麼特別的意義

從古至今第一次,天父和耶穌基督同時顯現!而竟然是給一位小男孩看到!

 

我把我的感覺跟T分享,他也說:是啊,真的很特別。

 

T的腦筋真的很活,雖然對很多小細節都搞不清楚,但他會把很多不太相干的事情相比較,從中間找出特別的意義。因為這意義是他自己找出來的,所以他會記得很清楚。這是他學習的特色,我越來越覺得這是很難得的特質。

 

我雖然已經知道每件事情,卻從來沒有特別去想過要把這些事情互相比較,所以也發掘不出其中的意義。

 

這小孩,雖然是我生的,但我真的覺得我必須隨時重新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拂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