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單:給6-10歲,看到文字就想逃的孩子

作者:張淑瓊
2009-11 親子天下專特刊
 
 

【6~10歲書單推薦】

●系列書

閱讀123、DK知識讀本(天下雜誌)

故事摩天輪(東方)

我會讀(信誼)

神奇樹屋(小天下)

我的藝術探險營(青林)

魔法校車(遠流)

●橋梁書

適合低年級

猴子的森林(和融)

黃色小水桶(東方)

我是火雞(天下雜誌)

外婆和奶奶(天下雜誌)

小熊(信誼)

給小熊的吻(信誼)

小熊貝魯與小蟲達達(小魯)

怪獸突突(小魯)

一年級鮮事多(作家)

二年級問題多(作家)

我是老大(米奇巴克)

薩琪想要一個小寶寶(米奇巴克)

大野狼肚子餓日記1(三采)

適合中低年級

我的肚子變白的原因(和融)

甜甜圈池塘(和融)

蝌蚪運動會(和融)

狐狸電話亭(和融)

平底鍋爺爺(東方)

【貓鼠奇兵】抓賊大作戰(格林)

【青蛙與蟾蜍】好朋友(信誼)

【青蛙與蟾蜍】好伙伴(信誼)

【青蛙與蟾蜍】快樂年年(信誼)

【青蛙與蟾蜍】快樂時光(信誼)

第一次去露營(信誼)

不不幼兒園(信誼)

【露露與菈菈】杯子蛋糕的魔力(東雨)

蚱蜢旅遊記(遠流)

貓頭鷹在家(遠流)

適合中年級

管家貓(東方)

貓計程車司機(東方)

冰箱裡的企鵝(東方)

愛挖耳朵的國王(東方)

最後的魔法(東方)

象什麼(天下雜誌)

小火龍棒球隊(天下雜誌)

我家有個花果菜園(天下雜誌)

【太空忍者豬豬丸】摺紙術大公開是也(天下雜誌)

奇奇鎮的怪事(小魯)

拉拉與我(小魯)

【札克擋案】我的祖父是貓(哈佛人)

【柯波大街系列】露西阿姨的廚房(哈佛人)

2年1班昆蟲博士(小天下)

2年3班漫畫高手(小天下)

三年級花樣多(作家)

四年級煩惱多(作家)

阿咪撿到一本書(民生報)

好忙好忙的動物醫院(維京國際)

適合中高年級

歡迎光臨海愛牛(天下雜誌)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討厭魔法的小魔女(東雨)

【香草魔女】魔女的第101號繼承人(東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拂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