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18.16.23  

 

從二年級開始寫的時候,每天都要很痛苦的才能擠出一句話,到現在寫到滿出格子以外,學校的連絡簿空間已經放不下每天的精采回憶。

 

J:媽媽,為什麼我以前都寫不出來,可是現在每天都覺得有好多東西可以寫,感覺格子太少都寫不夠了!

 

我:是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J:因為我現在覺得好想把每天做的事情都記下來,這樣以後我自己看的時候,都還會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感覺那樣好好玩喔!

 

從開始用學校連絡簿寫日記,累積到現在已經5本連絡簿了,這些都是滿滿的珍貴自學回憶,也是孩子寶貴的成長紀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家自學
    全站熱搜

    拂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