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想當初考慮要不要自學時,最大的考量其實是:我們應該要到學校去做好門徒的榜樣,舉起基督的光照亮其他人。

    • 其實,整個考慮過程中,學校教育辦的好不好,並非我自學的主要原因,畢竟,如果小孩的傳道召喚是去非洲之類的落後地區,我會叫他不要去嗎? 

      後來我決定祈禱,感覺是我可以自學,而且要留下記錄。所以我很努力的把聖靈放進我心中的事寫下來。

      自學後我越來越確定,天父真的比我還清楚我可以在哪裡發揮作用。我參加活動認識很多自學的朋友,也藉著網路認識更多對自學有興趣的人,如果我留在學校,就不會發生這些事。 

      現在我知道,天父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安排。自學或上學沒有誰好誰壞的問題,只是不同的選擇。我們蒙福在現在可以有自學與上學兩種不同的選擇。這兩種選擇都是天父的祝福。祂需要有人在學校為祂舉起基督的光,也需要有人在自學這個新領域做門徒的榜樣,我們無論在哪個位置上都能發揮影響力傳播福音。 

      重要的是:天父要我去哪裡?

      而且,不管去哪裡,父母對孩子的教導責任都是一樣的。沒有哪邊會比較輕鬆或比較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拂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